如懿

一具尸体

【高考押题活动(浙江卷)】

【楚路】归零
#浙江卷盲狙# 
#站在人生的新起点#
#要求不高及格就好# 
#同题再写#   
#if线#   
“我虚荣又谄媚,懦弱又无能,你会爱我吗?”                     

路明非闲来无事刷微博,才想起来又是一年高考季了,他掐指一算,发现自己的毕业季已经离现在太远太远,什么柳淼淼、苏晓蔷、陈雯雯之流他也只能勉强记个样子。有时候他回忆过去还是会感慨自己是个窝囊废,明明屠过巨龙,当过学生会会长,一到女孩子面前就秒怂。 别说谈恋爱了,正常对话都要犯怂。   

也难怪,如果不是这样,他还真不会发现自己和杀胚师兄之间的那点东西。   

奥丁事件后很多事情都在慢慢修复,虽然经历坎坷不忍直视,但他从某种意义上还是蛮感谢他的,那种狗血言情里都不敢写的情节居然就这么发生了,发生也就发生了,还变相把他推到了丘比特的箭下。   

缘分啊,妙不可言。   

之后他又做回了那个万人敬仰的学生会会长,楚子航又回到执行部做一些见不得人见不得光的事情,唯一变化的就是两个人总会开始隔三差五聊个天或者打个电话之类的。   

其实说是什么聊天煲电话粥。说白了都是楚子航单方面的八婆语录,也是在一起之后路明非才发现自己心中虽然有点八婆但还是很高冷的师兄到底有多会操老妈子心,什么明天天气凉了别忘加衣服加裤子,什么晚上不要熬夜少打游戏,什么少和芬格尔扯皮,上到学生会日程下到鸡皮蒜毛的小事都要叨上几句。有时候伊莎贝尔会被迫旁听,然后被迫在心中重建楚子航原本高冷的人设,最后再抱怨会长怎么不近人情拉着她给她塞狗粮。   

他又能有什么办法呢?楚子航的电话也是从来就没个预警,而且一打就是好久,他也不忍心挂掉这个来自可能此时正在地球另一端拯救世界的男人的电话。   

芬格尔还吐槽他其实很享受。   

狗屁。   

好吧,他可能真的有一点享受吧。  

他还记得自己某次深夜发癫问过楚子航一个很矫情的问题,楚子航当时刚摘了那个蝴蝶黑的美瞳,一双闪瞎人眼的黄金瞳就那么直愣愣地盯着他,好像被下了时零一样,把路明非盯出一身鸡皮疙瘩。   

“你虚荣又谄媚,懦弱又无能和我爱你有什么必要联系吗?”   

路明非有时候想自己可还真是拜倒在楚子航的……嗯,随便什么裤子下都是。   

还好,一切都已经回到原点了。

刚好自己17岁生日 
攒点人品吧,热度破百开5k字内车截止618
想看的设定直接留评论好了 
渴求被太太骂文笔,谢谢     
比心♡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