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

一具尸体

【优散】美食十题·暧昧情愫【苦艾酒】

 #食物十题#
 #假装之前发的那篇论坛番外是第一题#
 #苦艾酒#
    #百合,双性转#
 #论坛衍生#
  
  
   St. Luke, St. Luke, be kind to me, In dreams let me my true-love see
  
  
  “520加班补偿,去吃吗。”优瓦夏扬了扬手上的两张券,恰好是来自散人眼馋了很久的的一家伐餐半自助餐厅,平时去吃都要早半个月预定,价格也是高的吓人,更别说是这种仅供私人享受的券了。
  “你们老板可真大方啊,这种券都能做加班费。”散人看清券后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扔下才开了个头的专栏就去换衣服准备出门。
  “对啊,哪像散老师你,发个红包我都抢不到。”优瓦夏赤脚斜靠在玄关处,抱着手臂刷微博。
  衣柜那边的声音一下子停住了,散人探出半个脑袋,“那不我本来就是给我女友粉的嘛,你过来帮我看看这件怎么样?”
  优瓦夏是头也不抬一下,“敢情我既不是你女友也不是你粉?散老师?”那分贝一路上扬,只要不是傻子都能听出里面的不(醋)满,“再说了你穿哪件不好看啊,当然咯,不穿最好看。”
  散人的脸忽的一红“诶诶污瓦夏你又开车,这种事情都还要吃醋。再说就您现在这衣着,我还真不敢随便套件白T加牛仔裤就走,忒寒碜。”她最后还是决定穿那条上次晒微博里的白裙子,本来就个子高,那裙子又仙得足,和优瓦夏的一身黑倒也蛮配。
  优瓦夏老板今天和日方有洽谈,给他她刚准备好的约会日来了个突然袭击,那个老板也是心思缜密,先斩后奏,出席的衣服都准备好了才通知她,某牌的新款,吊牌没剪的时候优瓦夏看了一眼价格,后面一串零。她老板有个不成器的儿子,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如果不是那个男的有色心没色胆,她还真坑不来这两张自助券 。
  想到和一个男的上床,优瓦夏心里没由来膈应了一下,一抬头刚好看到换完衣服的散人出来,白裙飘飘的,细高跟在瓷砖地上“登登登”地响,赏心悦目。
  “びじん”她不自觉说出来这个词,然后踮着脚想吻上去,不过赤着脚的她想亲上穿着高跟的散人,怎么看都有点困难。散人一下子没有反应回来,明白时就看到索吻不得的优瓦夏翻出了她那双上个月心血来潮买来,但因为太高伤脚而从来没穿过的12cm高跟。
  “噗。”散人捂着嘴笑,乖乖去换了双鱼嘴坡跟,“你小心点,别把脚崴了。”
  两个人最后在鞋子上换来换去折腾了好久才出门。繁华上海也已经因为520的到来而变得满是粉色泡泡,暧昧的气息几乎要凝成实质,黏着两人的皮肤怎么也甩不掉。
        米其林三星的评价从来都是名副其实的,帅气的侍者小哥极有眼力地为她们找了个隐蔽的位置,还送来了两只待放的白玫瑰。
  “谈情说爱的好地方。”
  “所以今天的逍遥小姐准备好和我谈情说爱了吗?”
  散人双颊微红,一下子接不上优瓦夏的话,尴尬地咽了一口放在手边的水。
  她完全没有在意单纯的一杯水为什么会放在高脚杯里,等液体都顺着食道下滑,才后知后觉地明白这是披着羊皮的狼,辛辣的味道简直要烧坏了她的喉。
  “优小姐有意,我怎么敢不陪。”幸亏那口辣酒,她还是找回了点反击的意识。
  优瓦夏半眯着眼瞅她,卸了妆的眼底留着点青痕,卷翘的睫一颤一颤地抖,也把散人的心挠得痒痒的。
  “但我还是很在意那个没抢到的红包诶,怎么办?”优瓦夏就是有意刁难散人,她昨晚为了原定的约会早就睡下了,哪想到睡在同一个被窝里的另外一个人背着她暗搓搓给她的52个女友粉发了这么一个无比暧昧的红包,“我可生气了,比今天临时被叫回去上班还生气。”
  对面已经半口美食下肚的散人差点被优瓦夏如今这深闺怨妇般的小女子作态噎到,因为烈酒而有些发昏的大脑完全想不出什么对方找不到漏洞的对策,干脆自暴自弃交出了所有的主动权。
  “那今晚优小姐说什么就是什么。”
  优瓦夏还是那样子半眯着眼瞅她,黑瞳深得散人看不到里面的光。“美食,美酒,美人。”她拿着她的手撑起脑袋,“如果真要我说,我会想……”
  想把你摁在餐桌上吻你,疼你,爱你。
  还想乐你所乐,悲你所悲,想你所想,做你所做。
  “苦艾酒,55度,好喝吗?”
  

全文所有外文都是百度来的
日语是直接翻译器,原意是【美人】
怕翻错说一下
等一个解读,暂时没空写细的,下周再补充好了
Bug很多
国北外下周发预告,预定【我的】暑假半周更
下一篇可能是【辣条】
垃圾食品我的爱——  

评论(3)

热度(30)